孤街酒客

别跟我杠,被我看到黑(骂)小孩的,对不起我直接投诉加举报,追星族喜欢时团(团偏25)

仙魔35

丁程鑫昏睡在床上,桉月站在床前重新检查,但还是无果“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也没有被替魂的迹象真是奇怪了”。


“我来吧”煊烨站起身手放在丁程鑫的头上闭上眼睛“吾已神之名,探其识海”周围泛起光点包围着两人。


煊烨放下手睁开眼睛,满眼不可置信的看向昏迷不醒的丁程鑫,“哥怎么了”桉月看着严肃一脸的煊烨。


煊烨缓了缓开口“他体内有当年青丘程光战神的神力”。


桉月震惊的看向他“哥你说什么,他体内有程光战神的神力,怎么可能,当年七位战神陨落神魂俱灭,就连当年的天帝都无法找到一点他们的神力,怎么会在他的体内”。


煊烨摇摇头“我也不知道,我先回去查查天书阁的记载”。


桉月点了点头“好,那他现在怎么办”,煊烨看向她“这就看你怎么编了”说完消失在原地。


桉月看着消失的人气的头大“死煊烨你给我等着,看你回来我怎么弄你”。



桉月组织好语言从房间出来看着门口的一堆人,差点给忘了,张真源走上前“师父丁哥他怎么样了”。


桉月揉了揉他的头“他没什么大事”,张真源点了点头,马嘉祺看了看她后面“天帝陛下呢”。


桉月心一颤“他突然有要事先走了”。顾羽开口“什么要事,方便说说吗”。


桉月看着顾羽的眼神有点心虚“我,我也不知道”。


顾羽点点头站起身“我能进去看看他吗,而且我也懂点医术,看能不能帮帮忙”。


桉月挡在门前“不行不行,你们不能进去”。宋亚轩看着行为举止怪异的桉月“桉月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啊”。


贺峻霖看向严浩翔和刘耀文,严浩翔刘耀文接收到眼神走到她两边一人一边架起她“让一下”。


桉月挣扎不掉“放开我,真源救你师父”。张真源被宋亚轩和贺峻霖一人一边拉住“张哥~”“张张~”。


顾羽推门进去,看到躺在床上昏迷的丁程鑫,走了过去,马嘉祺跟在后面。


顾羽抚上他的头,闭上眼睛,过了一会儿睁开眼睛,神情跟煊烨当时一模一样。


马嘉祺看着他“顾大哥丁哥他怎么样了”。顾羽看向他“他体内有一股很奇怪的神力,那神力很强势也很虚弱”。


马嘉祺皱着眉“怎么会,那现在怎么办”,顾羽摇摇头“我也不知道,我觉得煊烨应该去查了,很快会有结果。”



这个星期会更的多一点,下个星期我要复习准备考试,所以下个星期不一定会更(有时间会发)

评论(17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