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街酒客

别跟我杠,被我看到黑(骂)小孩的,对不起我直接投诉加举报,追星族喜欢时团(团偏25)

伏埋27

张真源回到警局看到急忙往外走的江淮“江淮怎么了,这么急”,江淮看向他“马哥他们刚来电话,说文哥被沈临扎了一针,高鹏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,刚来通知发现了高鹏我们现在要去抓人”。


“什么,耀文被扎了一针,我现在去医院看耀文,有什么情况电话联系”张真源说完就往外跑。


医院


张真源到医院,电梯太慢了,跑楼梯上十六楼,严浩翔听到声音回他看向气喘吁吁额头都是汗的张真源“张哥”。


张真源简单的缓了缓走了过去“耀文呢,怎么样了”。贺峻霖扶他坐下“你先缓缓,耀文才进去做检查,还不知道什么情况”。


丁程鑫看向他缠着绷带的手冷下脸,没有说话,张真源似乎注意到丁程鑫的眼神,将手往后藏在藏,但还是被宋亚轩看到了“张哥你的手怎么了”。


马嘉祺快步走了过来看向张真源的手“真源儿你的手怎么回事”。


张真源不在意“没事小伤而已,很快就好了,别担心了”。


丁程鑫冷冷的开口“学会撒谎了是吧”,张真源看着冷着脸的丁程鑫低下头“为了抓任齐,就捶了玻璃,有合理的理由出去,反正被发现”。


张真源说完马嘉祺皱着眉“没有合适的理由也不能伤了自己啊,实在不行找李局,为什么非要自己去动手”。


张真源张了张嘴没有说话,丁程鑫看向他“因为照片”。


张真源抬起眸看向他,眼里一闪而过的冷意“丁哥你怎么知道的”。


丁程鑫看向他的眼神愣了愣,缓缓开口“你办公室的垃圾桶里,我去找你无意踢翻了,发现里面被你用粉碎机,粉碎的照片”。


张真源重新低下头“这是我的事跟你们没关系,我会处理好的”。


贺峻霖看着要发火的丁程鑫“丁哥消消气,现在张哥没事不是很好嘛”。


宋亚轩也在一旁调和气氛,丁程鑫看向他“跟我们没关系?张真源你就这么不把我们当家人是吗”。


张真源没有说话,马嘉祺也站在一旁看着他不说话。


严浩翔看向医生走了出来,赶紧拉着丁程鑫过去了“丁哥医生出来了”。


丁程鑫缓了缓情绪,问医生情况“医生我弟弟他怎么样了”,医生取下口罩“没什么大碍,只是打了过量的镇定剂,现在已经没事了”。


医生这么一说,所有人都放心了,马嘉祺和丁程鑫一个跟着医生离开,一个去办住院手续。


张真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,严浩翔看着张真源的背影,觉得张哥的背影有些寂寞。



张真源回到别墅,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辰辰扯开笑容“辰辰在做什么呀”,辰辰看到张真源放下书抱着他的腿“辰辰在看爸爸买的故事书”。


张真源蹲下身“我们辰辰真棒,都会自己读故事书了”。


辰辰看向他“源源哥哥,辰辰想去游乐园玩,今天是周末”。


张真源愣了一下,看向辰辰“对不起辰辰现在我们不能出去玩,现在外面有坏人,我们再等等好不好”。


辰辰不说话了,闷声点了头,张真源看着四岁就这么懂事的辰辰感到心疼“辰辰源源哥哥答应你,过了这段时间你想去哪玩,源源哥哥都带辰辰去好不好”。


辰辰点点头“嗯,哥哥不能骗辰辰,我们拉钩”辰辰伸出小指,张真源笑了笑也伸出小指。


陆衍站在二楼看着他们两个,嘴角忍不住上扬了。“真源回来了”陆衍走下楼。


张真源看向他点了头,陆衍小心开口“今晚留下来吗”。


张真源摇摇头“人刚抓回来,现在警局很忙,而且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”。


陆衍点头“好我知道,我知道了,你的手注意换药”。张真源看向左手点了点头,和辰辰说了再见就离开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