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街酒客

别跟我杠,被我看到黑(骂)小孩的,对不起我直接投诉加举报,追星族喜欢时团(团偏25)

伏埋28

张真源看着面前的任齐,旁边坐着江淮,江淮打开笔记本。


张真源靠坐在桌子上看向他“都到这了,还不打算说说吗”。


任齐低头不语,张真源瞥了一眼监控“那我们聊点别的吧”。


任齐看向他“聊什么”,“那个人是谁”张真源看向他,任齐摇头“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”。


张真源点了点头“不说是吧,照片是沈临还是高鹏发的”。


江淮听到张真源问的话有些懵。


任齐有些震惊但还是没有说话,张真源看着不开口的任齐,活动活动手腕“不说是吧,江淮摄像头关一下,我看他还说不说”。江淮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“好了张哥”。


任齐害怕的往后靠“我,我,你信不信我告你,你这是非法逼供”,张真源耸了耸肩“没有监控谁会知道呢,你说是不是”。


任齐看着越来越近的张真源慌了“我说我说我都说”。


张真源笑了笑“说”,任齐低下头“是沈临发给我的,他让我匿名发给你,还给我20万封口费,我就干了”。


张真源“那dp呢,主谋是谁,还有谁参与了”,任齐看向他“这个我碰都没碰过,真的,我只知道这件事一直都是刘哥和老大也就是高鹏负责的,他们从来没有跟我说过,我还是偷偷看到的”。


张真源回过头看了一眼江淮,又转身拍了拍任齐的肩膀“早说不就没那么多的麻烦了嘛”。随后走进来两名警员带走了任齐。


江淮合上书,一脸崇拜的看向张真源“不愧是张哥”。


张真源没有回他,低下眸在想东西,江淮走了过去“怎么了张哥,还有什么问题吗,需要把他叫回来重新问一下吗”。


张真源摇摇头“我只是觉得怎么这么简单就供出来了”。


江淮有些疑惑“这……不好吗”,张真源看向他“没什么,可能是我多想了,对了沈临在哪”。


江淮开口“刚刚来消息贺哥和翔哥去审问沈临了所以”,张真源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“也行,如果有什么进展告诉我一下”。


江淮点头“好的张哥,对了张哥今天李局说要找你谈话,而且还把丁哥和马哥叫回来了”。



张真源愣了一下“好我知道了”转身离开去李局办公室敲了敲门,“进来吧”里面传来声音。


张真源走了进去果然看到了丁程鑫和马嘉祺,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
“李局”张真源开口,李局点头站起身看向他“这是新加入你们的新成员林杰,职位跟江淮一样是的”。


张真源打量了他一眼看向李局“为什么加入新人”。


林杰看向张真源“当面问这个怕不好吧”,丁程鑫开口“没打你一顿不错了还挑三拣四”。


张真源看向他们两个,李局开口“真源你带他”,“我不同意”丁程鑫和马嘉祺异口同声都激动的站起来了。


张真源被他俩吓了一跳,疑惑的看向他们两个,马嘉祺解释道“真源手还有伤,现在不适合,我和丁哥有经验,我们两个帮他带几天,直到真源伤好为止”。


丁程鑫点头“我也是这么想的”,林杰看向他们两个笑了笑。


张真源也不好再说什么,就点头同意了“我都行”,李局“好,那就先小丁和小马带一下小林吧”。





插个题外话:应该都知道我是团偏,而且我是偏源多一点,为什么写张戏份对,是因为我看的很多文章里面张出现的很少,而且出现但没有话,所以我的合集都会偏张的戏份多一些,所以如果有不喜欢的宝子可以提前退出去,文中出现的任何不好的描写,都不要上升到本人

评论(5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